白芥子_MG

多喝热水,少做梦。

别把我当真1

我实在太无聊了,我开始码字了。


看着玩就好。


这次渣一下我儿子,以前老是虐甜心……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出门一定要戴口罩。


嗯……最好不出门。嗯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露水情缘


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Gun看着面前的人愣神了半分钟,才认出来这乖巧帅气的睡颜,是跟自己同剧组的Mark。

 

 

Gun眨巴了下眼睛,努力回忆,自己昨晚不是应该去参加了杀青的庆功宴吗?

 

 

那……一个公正法制刚正不阿的庆功宴是怎么喝成这样的?

 

 

Gun闭上眼睛想来想去,脑子里也都是些断断续续的破碎画面,而且是需要打码才能正常播放,打厚码,播放平台也不是很正经的那种。

 

 

靠,Gun扭头瞥了一眼正均匀呼吸的人。喝酒误事啊……

 

 

Gun下意识想伸出手臂挡一下脸,才发现自己的左手臂正被Mark紧紧抱在怀里,这人另一条手臂还横着压在自己的胸膛上。Gun能感觉到从胸膛上传来的另一个人的体温,这种久违的感觉让他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,结果从身后那个部位传来的不适感让Gun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。

 

 

像是感觉到了Gun的动作,Mark嘴里轻轻的哼了一声,似乎在表达着不满,人却是依然睡的很死,抱着人的手臂还紧了些。

 

 

Gun放缓呼吸,看着Mark的脸想了想,在醒来四目相对的尴尬和按兵不动中选择了后者,他还需要时间来找个……借口解释这一切。

 

 

Gun盯着Mark好看的睡颜,这么一张祸国殃民的脸,怪不得自己会把持不住。

 

 

Gun眯了眯眼

 

 

——昨晚是不是抱着人家不撒手来着?

 

 

好像是的。

 

 

——昨晚是不是抱着人家不撒手还撒娇来着?

 

 

好像也是的。

 

 

——昨晚是不是抱着人家不撒手还撒娇死活要人家送自己回家来着?

 

 

是的……

 

 

送回家送成这个鬼样子,Gun深深叹了口气,看来自己最近分给工作的精力太多了,太久没开荤了,居然能对自己的同事下手,还是一直把自己当成哥哥的Mark。

 

 

Gun越想越躺不住,不安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脚趾头在被子下打架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到了该醒的时候,还是Gun的不安情绪沾染了Mark,Gun清晰的感觉到,怀里的人醒了。

 

 

Gun扭头看着正在迷糊的Mark,Mark揉了揉眼睛,懵懵地看着面前的人,然后像是反应过来地眨了眨眼睛,Gun清楚地看到了Mark眼底藏不住的喜悦。

 

 

“哥,你醒啦。”Mark咧着嘴笑,弯弯的眼睛里填着的情绪让Gun心虚地不敢看。

 

 

“哥,你昨天喝多了,我送你回来的,我们……”Mark想到了昨晚,突然意识到他们俩现在怀抱着的姿势,猛的坐了起来,脸上爬上了一丝红晕。

 

 

Gun被他吓了一跳,也跟着他坐了起来,一脸惊讶地看着Mark。

 

 

不会要找他算账了吧?Gun心虚地咽了下口水。

 

 

虽然他们俩在剧里是cp,但是这么短短的几个月剧里相处的时间,Gun真的不敢确定,Mark跟自己是不是一类人,万一他是酒后被自己撩拨的,那自己岂不是罪过大了。

 

 

Mark偷偷抬眼看了Gun:“哥,昨晚上你还记得吗?”

 

 

我巴不得我忘了……

 

 

果然,是要兴师问罪了?

 

 

Gun目光闪烁,“那个,M……Mark,昨天晚上我们都喝多了,是吧?你不要太在意,你都满18岁了,已经是个成年人了,这种事不用往心里去的。”为了显得自己真的没有往心里去,Gun还笑着拍了拍Mark的肩膀,当然,如果这种情况下Gun不是不着丝缕的话会更有说服力。

 

 

这样总行了吧?Gun看着低下头不说话的人,心一横,大不了让他骂一顿,毕竟自己是真的把人拐上了床。

 

 

Gun伸手戳了一下Mark的肩膀,“额,那个……”

 

 

“所以,哥是不是怕我不负责任?”Mark突然抬头盯着Gun的眼睛认真地问。

 

 

“啊?”Gun有点懵,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 

 

“哥,我真的会负责的!我虽然比哥小,但我不会不认自己做过的事的!”Mark皱着眉紧紧盯着Gun的眼睛。

 

 

“不是啊,我真没有那个意思,我是说——诶?”Mark一把抓住Gun的手,勉勉强强能盖到小腹的被子被Mark挣得更开。

 

 

“哥,其实,我特别佩服哥,我觉得哥很厉害,也,很好看,很漂亮。”Mark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笑,伸出手挠了挠自己的头。

 

 

这边Mark春意烂漫,那边Gun后背汗都渗出来了。

 

 

你说话就说话,你笑那么好看干什么?还有,好看就好看,漂亮是夸人的?……咳,你的被子能不能先盖好?!

 

 

Mark紧紧抓着Gun的手,生怕人跑了似的,“哥,我真的很喜欢你!”

 

 

???Gun有点懵,Mark喜欢他?

 

 

印象里那个呆呆的小男孩,平时闷闷的不爱说话,只有在演戏的时候才会发光的小男孩,喜欢自己?

 

 

“哥,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,我就喜欢你的笑,从来没有人对我那样笑过,他们只会觉得我很闷,不喜欢跟我说话,也不喜欢跟我玩。后来,哥每次开拍前都会安慰我,我知道哥是怕我紧张,怕我出错。还有哥每次来剧组给我买的吃的喝的玩的,我一样都没丢,我只要看到他们就会想起哥。哥,你对我真的很好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啊?Gun非常认真的想了想,他对其他人不都是这样吗?哈???

 

 

“哥,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男朋友的。”

 

 

“哦……不是,这跟我没关——”

 

 

“哥,你饿吗?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?”Mark打断了Gun弱弱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哦……”

 

 

Mark冲Gun笑了笑,掀开被子起身把衣服套上,又把Gun扔的满地的衣服捡起来放在床边,这才出门去了厨房。

 

 

Gun目光随着人到出了房间,视线被门挡住Gun才回神。

 

 

自己没答应他吧?

 

 

好像没有吧?

 

 

那他怎么很开心的样子?

 

 

我答应了吗?

 

 

我没有啊!!!!!

 

 

“啊!!!”Gun懊恼的躺回床上,用枕头闷住了自己的脸。

 

 

这都是什么事儿啊!!!

 

 

冷静了一会儿,Gun伸手把自己手机从地上捞起来,开机。

 

 

“快点啊,快点!这破手机,回头我就把你换掉。”

 

 

Gun打开手机,屏幕弹出一串的信息,外加20多个未接电话提示。Gun从那一堆催工作,问下落以及闲聊的信息里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人,赶紧点进去,发了信息。

 

 

“来我家救我,快点!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